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期待~~~~\(≧▽≦)/~啦啦啦

11点53分~
我起来了~
哇老~
我竟然睡到呢么迟= =
吓到~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豳【honey】家玩到太癫==
真的癫到全部笑到跌去地上==
老公还笑到跌去床==
你们说~
厉害吧?
哇哈哈~
笑到我的脸回家了还是那么累~
够够力~
明天明天~
对!
就是明天!
明天啦!
哎哟~
sot了==
明天跟honey去老公家~
我们要丢honey去老公弟弟的房间~
哇哈哈哈~


honey~
我们说笑罢了~
哇哈哈~
表气气啊~
没去过老公家~
不知道怎么样的勒?
哇哈哈~
期待期待~
然后就去TS玩~
弟弟应该有去~
他告诉有去的==
表放我飞机啊==
臭弟~
不然我杀杀杀~

好啦~
快快明天XD
心急死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