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我和豳还有百老公出去♥

今天6点多就起来了==
夸张吧==
自己想到都吓到==
整晚都睡不着~
想睡又睡不到~
明明就很累的说~
但是眼睛就是开到大大== 
气死人==
而且老公信息来又回我不到老公==
气到我爆炸==

直到8点~
我起来白白了~
不错~
洗了蛮久下==
因为头发卡到我怎么拉也拉不到~
头发啊~~
你好坏啊~
我好想剪剪剪~!!
哈哈~
==


9点我弄好了~
honey打电话来问我好了没有~
过后就等honey来~
然后爸爸就载我去TS了~
在TS门口等老公来~
心情很紧张的说==
终于.......




老公来了XD
上老公车车然后去老公急家家~


10-11点半我和honey在老公家家~
过后11点9酱就去TS找弟弟他们~
我们走在3楼看到我哥哥【狄】~
然后看到好多人==
吓死==
全部问我==
扎到我够够力==
玩玩玩~~~~~
玩到2点~
爸爸来载我回家~
哇哈~
啦埋衰老上车~
老公就来我家到5.30~
然后老公就回家了T^T


老公说星期三还会来XD
耶耶~
老公快快来啊~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