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对你坦白了...对不起...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我知道你会哭...
对不起.......
你们应该会讨厌我吧.......
你..........
我不能在骗你了...
我不忍心...
我内疚....
你对我那么的好...
我我却用上伤害报答你...
对不起..
我说了我不是好的........
对不起。
对你起。
对不起。
我知道这一点点对不起不能帮上什么忙.....
但我可以对你说....
我真的爱过你.....
我真的想过跟你一辈子...
但是我做不到...
我背叛了你对我的承诺....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你没认识过我...
没爱过我.....
对不起....
这是我第一次对你坦白.....
也是最后一次坦白........
俊.........
我不想开电话.......
我不想看到你假装没事的还要哄我开心.....
我不要你这样.......
你太迁就我了....
迁就到我喜欢别人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
对不起............
就算我再说千万个对不起.....
我都过意不去.........
因为我伤害了你那颗爱我的心....
你去找到一个比我跟好的好不好?
我看你幸福好不好?
不要和我一起了......
我不好.......
俊.........
你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