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来来来~16号の一日游~blog坏了都没机会写~

哈哈~
现在传我知道已经太迟了~
唉~
没办法~
谁叫blog不给我放~
现在我就放了~
咔咔XD2010年3月16号~

【寿蚊子♥浠小悯♥韩葸璇♥云云♥寿小豳】
我们到KL一日游~
咔咔~
这是我在巴士上拍のXD
然后在巴士跟2婆【韩葸璇】狂拍==这是我跟璇の脚XD哈哈~
这个也是我拍のXD
在LRTの电梯==到了金河我们一堆冲进厕厕化妆和拍照~
哈哈XD过后豳就带我们到【T-BOWL】吃便便XD然后还被俊抓去拍照==
还看到哥哥和嫂嫂耶\(^o^)/~我们要回家咯~
在巴士还要拍の说~
哈哈~
KL再见啦~
我们下次再去哈XD

1 条评论: